今天接到成績單的那一刻...

時空又像抽離一般,回到我倉皇逃離考場的那一天,

考試的本身沒有甚麼不對,錯置在那個時空的是我的心靈....

也沒再次回補習班了,也沒再打開書本,卻在考券作答的同時,過去的回憶紛踏而至...

曾經說要幫我的是你,教我的是你,忽略我的也是你....

我不喜歡這樣的回憶,太苦....

讓我投射在這場無罪的考試,無罪的考場....

我只求抽離....

只是,在目前的工作環境,這個"建築師"牌...永遠會一年復一年,不斷的被眾人拿出來討論,並同樣的向我勒索....

我不求別人的了解....封住眼睛,閉上嘴吧,關上耳朵....

讓時間將該死的迴盪聲音....越盪越小吧.....

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