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的這天,歲月壓線....

3333

好妙的數字...

沒啥特別,就是又老了一歲,

人生過到快中間了....

高低起伏都走過一輪....

主管告訴我,他也曾經33歲,

一晃眼,快50了,

我該有甚麼特別的想法嗎???

沒有....

平平順順就好

不特別期待,就降子....

勉強許個生日願望,希望我的小狗狗EUNA ,健健康康,

雖然我已經被他的假懷孕及膝蓋脫臼....搞到不知道帶去該開刀還是不該開刀而煩惱,

但我仍然貼心的愛著她,

加油,我的寶貝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