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幫我家狗女兒報名了狗狗訓練班,讓狗狗開始重新學習聽從主人的話....以及人的教育....

"PS,請參考台灣狗醫生  http://www.doctordog.org.tw/"

讓我家Euna似乎懷疑起來,麻麻不愛她了,

為什麼??飯飯裡面沒有肉肉了呢

為什麼??要在馬路上吃飯飯

為什麼??不能吃麻麻的飯飯了呢

妳懷疑的眼神看著我,我狠心的別開了我的雙眼...

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為了你好呀"EUNA"...(麻麻含淚說)

因為每次出門去餐廳,妳都哀求著要吃麻麻的食物,這樣別的客人會生氣....會討厭妳麻麻,

所以我們要懂得禮貌,知道嗎??

學習在路邊吃飯飯,是為了讓妳跟信任麻麻....處變不驚...

我知道妳膽小害羞,相信假以時日,妳一定可以乖乖成為美少女的(變身....!!!!)


有時候我不禁思考...究竟是我要滿足的是狗狗的需求??還是我自己的需求??

我養了狗狗,是狗狗陪伴我,還是我陪伴狗狗??

我只能說,這是一種互相的依存...

我不期待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愛狗,但我期望的是一種理解,一種體諒,愛屋及烏....

如果人的環境太複雜,那我只好選擇,可以接受狗與人一起相處的環境,

畢竟,EUNA已經是我的家人,如果社會對我的家人不友善,我還是要對我的家人友善....

不管如何....

就是善待與關愛.....

[僅以此篇舒緩我積壓已久的擔心,挫敗,以及不被諒解..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