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本來開開心心的帶我我家EUNA,來到熟悉的寵物店,想讓EUNA跟大她10倍的黃金獵犬:米魯交朋友,我特地帶了一些飼料想要討好米魯,意外迅速的發生。

原因之一:主人我呢,正在喝豆漿,讓EUNA也很想湊一咖,急著管他三七二十一想往主人身上跳,忽略了她踩著的是米魯的背。

原因之二:我正在餵食米魯吃東西,米魯怕什物被奪走,或是嫌EUNA侵犯到他的領域,提出警戒。

說時遲那時快,米魯大嘴一張,呼一下的掃過EUNA的小頭,尖叫四起....

我背脊一涼....想說慘了,尖叫過後的EUNA傻傻的跑來,左眼珠子已經爆衝出來,呈現膨脹般的脫窗,不停發抖....

案發現場瞬間成立,還好身處寵物店,醫生馬上前往急救....

IMG_0708.JPG    

大風大浪的,寵物醫生也看滿多的....

最後結論就是:降眼壓,把眼皮拉回來,暫時把眼皮縫住,讓眼睛休息,不要再掉出來.....

IMG_0709.JPG  

IMG_0710.JPG

縫合完畢,等著麻藥退去....只能苦笑著說,像裝了假睫毛....

我心底閃過很多很多念頭,最後只有一項很篤定,就算EUNA失明,我也認定她是我最好的夥伴,深刻體會到小小狗異常的脆弱,但不管如何,我就是她一輩子的主人,永遠陪伴,希望她能再度健康起來.....

 

驚嚇的一天,也提醒我,生命就是這樣脆弱,永遠要好好珍惜當下擁有的,加油。

也謝謝張醫師,雖然米魯不是她的狗,愛心卻是無線寬宏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tinvet  長沁動物醫院

 

IMG_0714.JPG 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