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公園碰到一對小朋友兄妹,帶著一隻公的一歲吉娃娃在玩,

小朋友好奇的問我:「你的吉娃娃好乖唷,牠會不會挑食? 牠會不會掉毛呀?」

我問小弟弟說:「那你們家為牠吃什麼?」

弟弟說:「牠好挑食唷,牠只吃蜂蜜蛋糕、麵包...

把拔說牠太胖了,所以一天改吃一餐,要減肥,所以都吃”水果”...

飼料牠都不吃耶!!!還要磨成粉牠才吃...」

 

我一整個傻眼,啞口無言,

小朋友小小年紀,被大人的觀念教導錯誤,

或者自以為是,那麼狗狗真的幸福嗎?

給牠吃人類認為的好料,真的是對牠們好嗎?

在短短的20分鐘,除了小妹妹主動撿了狗便便,其餘的包括:

拉著狗猛衝...

把她們的狗狗硬塞在我家EUNA面前交朋友...

抓狗方是粗魯...等,

錯誤到令人傻眼的舉動,

我真的覺得,在台灣這塊充滿愛的土地上,

無知及愚愛,其實才是折煞寵物生命真正的元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