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吃垃圾食物了,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就很想大吃特吃

自己衝去肯爺爺點了一份脆皮雞餐....

開心的享用完餐點,收拾垃圾準備要丟棄時....

突然出現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子....衝上前來跟我說,吃剩的食物不要丟,給我....

然後我的餐盤連同紙杯,快要掉進垃圾桶的骨頭,餐巾紙,全被那個莫名其妙的女子搶去....

倏地,她坐了下來,喝剩的茶杯倒了,茶流了滿地.....

她自顧自的拿著報紙開始看....

我整個傻眼,只好離開???現在的台北還有這樣的乞丐嗎???搶別人吃剩的食物要吃嗎???還選肯爺爺這麼人多的地方下手??

還是我的錯覺他是要餵狗???怎麼看都不像!!!!!

總之....我真的疑惑了???她到底要做甚麼????需要這樣嗎???讓我真的嚇到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