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了一個大學同學的喜宴...

看到久未見面的同學....這些同學也曾出現在我的婚禮,

同學知情的並沒有多問...對我笑笑....給我貼心的問候,

讓我同時想起了許多過往....該變的會變...不變的依舊如昔....

我羨慕這些好同學們嘻嘻哈哈的亂聊...

儘管也許家家都有難念的經.....

可當我一個人默默的離開會場...一方面替新人祝福....另一面卻又感到無邊的寂寞...

一個人的假日是漫長的....但也可以自在的想睡就睡...想醒就醒,

重要的是要有安排,

當安排都用光時....真的心中還是五味雜陳,

也不是沒有失戀過....只是這次感覺真的是失去了家人...

失去了我曾短暫擁有的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