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的周五夜晚,QQ參加了一場音樂會,

聆聽一個個子小小女生,對生活唱出爆發力的歌聲...乾淨而清澈,

QQ一邊喝著花果茶...一邊體會著人生....

原來...世界上也可以有個地方"AKUMA CACA"...

小小一個角落...可以溫暖我失落的心...

DSC01443.JPG 

^^  99.04.16

QQ決定捧場當個迷你粉絲....先跟專輯留念....


 

"Komis"  是個從高中就熱愛吉他,喜歡自彈自唱的女生,雖然跟"五月天","陳綺貞"同期....

但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個呈現自我的價值,也許不商業,卻明亮而溫暖....

DSC01428.JPG 

Koumis 說道....他喜歡吃草莓口味棒棒糖,甜甜的...也希望大家都能甜甜的氛圍中,

享受一個愉快的夜晚.....

是阿....是阿....謝謝Koumis,你的歌聲確實感動了我....我笑著的呢....整夜....

DSC01431.JPG 

^^  99.04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