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打完棒壘球的下午,無意間在師大路的巷子內,發現一家風格小店...
小店商品是個可讓人一路宅下去的....『拼圖』,
逛阿逛的,一幅圖案"優雅的回眸"深深撞擊我的心...於是失去理智後敗入...
DSC01456.JPG 

由於小時後曾經參加過拼圖比賽的我,對於這個意外的敗入其實並不陌生,
開開心心的拆箱,讓拼圖的專注力進入我的宅女生活,
QQ娃當然也要開心的徜徉在拼圖海中囉,呵呵....
DSC01460.JPG 

第一個晚上就衝刺了1/4量,小小展示一下當前的成果,

DSC01463.JPG 
每天下班之餘,完成一點點....
很快滴,在第三次壘球團練的前晚,第一次宅女拼圖體驗完成!!

DSC01535.JPG 
OK!!改天它就會出現在我家客廳的牆上囉,

DSC01536.JPG 
如果快樂與成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累積,是阿!!我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完成人生中的小小幸福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