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好久,一直不知道彩妝試用該如何下筆的我,還是嘗試看看寫一篇試用心得,

這個產品是2012年6月1日SOFINA  即將推出的新產品"零油光妝前修飾乳"

話說這個產品的獨家技術,是讓光線在臉部折射,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,而使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起來的皮膚都是光透柔滑的感覺....

嗯,這是產品強調的功能,像我這樣一個痘痘肌,是否真的能體驗"光透柔滑"的感覺呢?馬上開箱試試....

DSC01733.JPG 

收到測試產品是正貨,25ml,SPF10.PA+, 具簡單的防曬功能,也就是你不能擦了它就大剌剌去戲水爬山囉,

還是要參考一下機能性來選擇適用場合,所以我的試用是擦來準備去上班,

瓶身呢?呈現可愛的粉紅色,配上咖啡色的蓋子,燙銀色的品名,包裝相當有質感,

使用前先搖一搖,瓶子裡有顆珠珠,會發出喀拉喀啦的響聲,很悅耳,心中出縣OS:[嗯...產品在適當的融合唷...]

打開蓋子,瓶口是滴狀管口,可以適度擠出需要的使用量,而不會把瓶口弄髒,

DSC01734.JPG 

聞聞看,是無香味的,先測試滴出來的感覺....

DSC01736.JPG 

修飾乳呈現淡淡的粉紅色,滿水潤的質地,因此擠出的狀態相當滑順,

DSC01737.JPG 

輕輕的以畫圓的方式在手上推開,感覺很保濕很好推開,

DSC01738.JPG 

短短的幾秒鐘,修飾乳就咻一下的吃進皮膚中,拍起來乾乾爽爽的,非常清透,

接下來測試在我的臉頰上,體驗是否真的讓臉頰看起來粉粉透透不泛油光?

以下是妝前妝後比較圖......

006.jpg 

上修飾乳隔離霜之前,我做了簡單的保養打底,讓肌膚保持含水狀態,

上完修飾乳後,肌膚比較妝前,皮膚確實看起來粉粉的,

但相對的遮瑕度因為產品質地很水透所以遮瑕表現度不高,

所以痘痘疤痕依然深刻阿,嗯....習慣了....

整體而言,測試上班一天後,保濕度真的滿不錯的,雖然我的油性肌膚還是狂出油的狀況下,我覺得算是很清爽的產品,滿適合夏天使用的,

但是想要高度遮瑕一些的妹妹們,還是建議把自己肌膚的保養狀態調整到比較好,

那麼身體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氣色,搭配產品的保濕特性,才是美麗的王道唷!!!!

以上是我第一次彩妝品試用初體驗,見笑啦^^

詳細資料參見:Primavista官方網站連結 http://web.sofina.com/tw/primavist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a &Hal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